close

「你覺得我們的愛能把我們一起帶走嗎?」

「我想我們的愛能讓我們無所不能。」

 

1203611286  

這部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愛情片,有帥哥、有美女,

有不要臉的開頭、經典橋段之不同世界的彼此遭到家人反對不過還是romantic的在一起,

最後還要有令人看了撲朔迷離的結局,綜合一句就是少女的最愛-不需要多做解釋的芭樂浪漫愛情片(好看!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 want to go out wiz you !

這開頭第一次看的時候內心也是百感交集,

在高空中摩天輪上對正妹以死相逼,求他跟自己約一次會,

正常人應該是不會以自己的性命做要脅的吧!

不過所有的一切在電影裡面出現總是不會有違合感~~(笑)

 

會這麼喜歡這部還有一個原因是我超愛男主角的嗓音,超級渾厚!(而且又帥)

但是之前因為他(Ryan Thomas Gosling)讓我看了藍色情人節,這部太寫實描述愛錯男人嫁錯丈夫讓我心生懼怕婚姻好幾天......(想太多哈哈)

 

 

I can be what u want , you just tell me what I will be.

雖然戀愛專家總是說,「在愛情裡面要做你自己,否則迷失了自己之後會找不到自己在這份感情裡存在的價值blabla~~~」

但是想必大多的女生一定會和我一樣,

聽到這段話後大概心就融化一半了啊><

在愛情的字典裡是看不到「理智」這兩個字的 哈哈哈~~

 

好吧~說說特別喜歡的橋段,

剛開始認識的時候Alley被朋友意外安排和Noa見面,

原本不是很樂意的女主角在看完電影、躺完馬路、跳完舞之後~

一拍即合啊~~~

我想男主角大概是賦予了Alley有勇氣突破自我界線的那份自由吧!

 

還有就是有一次Alley and Noa 兩個人嘻嘻鬧鬧地走在路上,

Alley邊走邊吃著冰淇淋,

很自然地就把冰淇淋一把撞上Noa的嘴巴~然後Alley就吃起來嚕~~太~可~愛~了~~~

立馬抄進自己未來想跟男朋友一起玩的遊戲本中哈哈哈哈(沒錯這是花痴網誌)

 

 (戀戀筆記本.1080p.英語.中字.qmv)[00.19.33.137]  

第二喜歡的是過了七年他們見面之後,兩個人來到Noa自己蓋的房子附近的湖划船,

(戀戀筆記本.1080p.英語.中字.qmv)[01.17.23.594]   

 

亂漂亮一把的~~但是非常不合邏輯的存在阿!!!Noa說是鳥???但實在太美了~~如果硬要說他們是天鵝的話,或許電影結局和天鵝湖其中一個結尾可以相呼應吧。

 

相連著的下一幕我也超喜歡!!!在雨中划船~~然後熱吻(羞)根本就是男主角早就設計好的橋段馬~明知道快下雨了還去划船!

這場看似算好的雨相對著呼應的是情感的傾瀉,七年來的誤解在雨中解開,

然後天雷勾動地火(shy again)~~標準偶像劇我喜歡哈哈!

 

中間和Ron上校的插曲開頭也是滿幽默的,

受傷到全身打石膏的Ron也不放過認識美女的機會哈哈哈,

但是看到他的時候我有噗哧一笑,

因為在第一次看這部片之前不久,正好看了曼哈頓奇緣,

裡面Ron上校演的是從童話追到現實世界找公主的王子,

但他在曼哈頓奇緣裡真的太超現實了,連裝扮都過分華麗哈哈,

講話也很over~在這齣也一樣油嘴滑舌!扣分!

不過這部男二也演了X戰警反而讓我更傻眼哈哈~~

 

這部電影看到越後面越懂,開頭的爺爺奶奶其實就是Noa and Alley啊~~~~

想當初看的時候到很後來的劇情才看懂,

最近看的電影多了之後就會想自己當初也太慢發覺了吧!!!

男女主角超明顯的都是同一人啊~~~

不過我自己倒是很愛這種敘事方式,

前陣子看的韓劇《請回答1994》也類似這種鋪陳,

還有很多經典的例子就不贅述了~

 

好!回到重點!

我真的很討厭有阿茲海默症出現的劇情,

我這輩子最不希望的大概就是身邊我愛的甚至愛我的人得到這種病,

沒有人會希望遺忘成為自己的專長吧?

尤其面對的是我們最愛的人......

如果像The Vow那樣,雖然不斷忘記但是每天重新愛上當然浪漫,

但實際上那該有多不幸,

而這部硬要催淚的結尾對於愛哭的我當然無法招架,

為了配合喜愛撲朔迷離愛情故事的觀眾,

想當然爾~~

 

Do you think our love can take us be together?

I think our love can do everything what we want to do.

 

Okay,fine~~

What a really beautiful end

身為少女的心依舊盲目的被擄獲(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e Note;手札情緣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